close

0621牙齦整形圖1 

擁有潔白整齊的牙齒是多數人的心願,但是有一口亂牙的陳小姐,因為牙齦嚴重變形,進而影響五官外形,在生活、工作、感情、人際關係上,都受到影響。但是害怕疼痛的她,遲遲不敢就醫。直到多方打聽了解目前有一種無痛的水雷射牙齦骨床整形術,於是前往接受治療,沒想到僅僅2小時就解決了一口亂牙的多年困擾。

陳小姐因為一口亂牙,平時不敢開口笑或大方與人對談,不熟的朋友都以為她很酷所以不易與人親近,但開口之後又可以很明顯感受到對方盯著亂牙看,非常尷尬。尤其現在又到了適婚年齡,但她害怕痛,又不想開刀與長期戴著醜醜的牙套,所以就一直拖著,後來在偶然間知道水波雷射牙齦整形手術,能夠快速無痛美感塑牙,於是前往求醫。

水波雷射牙齦整形手術是運用雷射熱能與振幅,進行牙齦的整修與牙床骨的修整,屬複雜度與技術程級需較高的手術,牙醫師呂睿庭表示,第一次看到陳小姐牙齦變形相當嚴重,高低落差大、內凹、齒列不整齊,如果不改善,除了可能引發更嚴重的臉部歪斜影響面容外觀,還會因咬合不正常,造成牙齒不容易清潔乾淨,進而引發蛀牙及牙周病,咀嚼食物不完全而影響消化系統,最嚴重甚至會造成顎關節受傷,算是手術複雜度較高的病例。因患者非常害怕疼痛來求診,所以建議醫療以水波雷射牙齦整形手術進行,除了降低疼痛也可有效控制牙齦整修的角度與效果。

治療過程為先讓牙齦排列整齊,並同步治療牙周病,呂睿庭表示,整個療程約2小時完成,不必縫線術後馬上恢復,唯獨需注意事項是術後三天內刷牙避免碰觸牙齦,並最好使用開水刷牙,接著可以再搭配星鑽瓷冠美感塑牙及美齒貼片,即可擁有一口潔白無瑕的美齒。

不過,進行此項手術,最好找手術經驗豐富並擁有雷射專科醫師資格較佳,牙醫師表示,臨床上經常看到雷射使用不當,傷到牙根最後患者需拔牙的情形,也曾有案例是民眾為了貪圖便宜而使用電刀去切,結果反而造成牙肉紫青紅腫牙齦萎縮焦黑,無法恢復牙齦原本色澤,最後作雷射牙齦美白的案例,所以患者一定要慎選有經驗雷射專科醫師,並搭配美感塑牙,才能獲得整牙美觀效益。

0621牙齦整形圖2 

更多全瓷冠假牙資訊http://www.models-smile.com/service.php?catalog=prosthodontics

更多瓷牙貼片資訊http://www.models-smile.com/service.php?catalog=cosmetic

更多藝人美齒資訊http://www.models-smile.com/photo.php

 

男性牙齒美白該如何做?! ...健康和損害牙齒!~而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師在這方面上做牙齒美白效果不錯,有空去看看啦!這些能幫...

牙齒美白過需要怎樣的護理呢?哪種牙齒美白方法最有效? ...方式!因為這種方法不會傷害牙齒和影響口腔健康!要說到術後,我介紹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因為是術前術後全程照顧,所以專業!任何美白都需要在...

牙齒美白治療會導致牙齒過敏病變嗎?牙齒要美白其實需要有一定的專業技術,並非每位執行牙齒美白療程...做牙齒美白治療就要找專業醫師,我在這裡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我的一個朋友...

牙齒美白要有效果應該注意點什麼? ...牙齒美白治療就不會破壞口腔健康的了!~ 如果要做牙齒美白治療,我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因為他很親切並且做的牙齒美白效果好~但我還是建議你...

在家做牙齒美白,弄得我牙齒酸酸的軟軟的,怎樣辦?牙齒美白方式有很多,但不一定都適合你的哦!因此第一次美白一定...因為這種方法不會傷害牙齒和影響口腔健康!我覺得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在牙齒美白...

氟斑牙、四環素牙能做牙齒美白嗎? ...方式做牙齒美白!!~而超薄隱形美白瓷牙貼片是有效的牙齒美白方式!禾睿牙醫的呂睿庭醫師做牙齒美白效果不錯,有空去看看啦!這些能幫助你嗎?...

牙齒美白偏方可信嗎?哪些方法適合我的呢? ...痛感、零破壞的方式,永久改善齒列不正及牙齒顏色的困擾。建議嘗試找找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做牙齒美白啦,很多朋友都找呂醫師做牙齒美白的哦!...

北投地區的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牙齒美白 ...醫師做這個手術效果很好,我很滿意耶而且手術時間很快也不會痛貼完後也很自然也沒有不適應的感覺聽呂睿庭醫師說瓷牙貼片再搭配良好的飲食生...

牙齒外源性著色和內源性著色適合哪種牙齒美白方式呢?牙齒美白的方法其實就二種,一種是化學漂白,另一種是遮蓋美白...牙齒美白有用的!我釹釹的情況和你一樣,她是在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處做過牙齒美白...

牙齒美白與洗牙有什麼區別?是一樣嗎?洗牙和牙齒美白有什麼區別?簡單來說,洗牙和牙齒美白的區別就在於...的牙齒美白效果。如果想做牙齒美白,我推薦禾睿牙醫呂睿庭醫師!他採用的超薄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